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系列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04

2月26日—29日,学院先后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安全工作专题会、学生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大会等系列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杰讲话精神,并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

系列会议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高端论文发表、重大课题申报、实验室及基地运行管理、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对外学术交流、扩大校企合作、加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在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团结一心,持续用力,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争取新学期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