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22期“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8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倾听学生心声,近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22期“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副院长吕宏玉与班级安全委员、学生代表等进行面对面座谈。

师生共同观看了《河北省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绕实验室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促进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充分深入的交流。吕宏玉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各类安全工作案例,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关于近期开展班级宿舍安全自查、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的报告和工作建议。吕宏玉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提升个人辨别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观念,谨防上当受骗;学会换位思考,正确看待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及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敏感性,重视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做好异常信息汇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本次座谈会交流充分,直面工作和问题,达到了“师生交流促提高、集思广益助安全”的预期效果,对学院下一步更好发挥学生在日常安全工作中的作用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