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开学时节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添加时间:2020-09-16

新生、新学期、新气象

淡淡的阳光刚刚驱走黑夜,还未来得及将整片大地温暖起来。动科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在简单洗漱吃过早饭后便穿上工作服,在微微的兴奋夹杂着淡淡的紧张中,认真站好迎新工作的岗。

穿着红色马甲的他们,帮助分拣新生行李,肩扛手提,不见丝毫疲色,往返奔波,始终笑意动人。他们的尽职尽责,让新生感到无比踏实。


“宿舍在几楼?

”“日用品在哪里买?

”“......”

每当这时,报到处的志愿者们都不厌其烦地细心讲解,并热情地询问是否需要其他的帮助。


一部分已到校的新生完成报道后,没有休息,立即自发下楼帮助志愿者服务学生。

新生全部入校后,院领导到新生宿舍进行关心慰问,新生们聚在一起学习防疫知识手册。


六点的闹钟声响,中午的炎炎烈日,一天迎新的辛苦付出,共同成为记忆里无法磨灭的画卷。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默默付出,忙碌在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们,你们的热情与温暖,陪伴新生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