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首届学情信息站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21-11-23

近日,学院在耕读楼2211学术报告厅召开首届学情信息站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宝健、全体辅导员、学情信息站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赵娜主持。

15C99

会上,副处级辅导员李帅英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学情信息站名单》、《动物科技学院学业帮扶细则》,解读了学业帮扶工作的流程、学情信息站的设置情况和工作内容。

15D63

邵宝健以“如何发挥好学情分析作用,助力学风建设”为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具体抓手、学情分析的途径与方法、学情分析结果的运用等内容。

学情信息站是学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情信息站以各班学习委员为骨干组成,各年级设立分站,由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共同指导管理。

成立大会上,信息站还就“听课坐前排从‘我’做起”“我为老师倒杯水”“班级集体自习”等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和微信公众号《致敬吾师》、《“笔”墨生香,独家“记”忆》等栏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学院举办“伊利杯”迎新篮球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