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京津冀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添加时间:2023-11-27

11月21日—22日,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和河北省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2023年度京津冀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市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京津冀80余所高校的140余名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思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参会,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按照党委学工部工作安排,参加会议并作经验分享。



1 20222023年度京津冀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开幕式


2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分享交流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我校等9所高校围绕“三全育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邵宝健以《握手企业家 引领新成长—“3331”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握手企业家 引领新成长—“3331”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聚焦“制度建设、平台搭建、活动载体”三个层面,融合“教师、企业家、学生”三种角色,抓好“低中高”三个阶段学生培养,构建实现学生学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工作目标的“三三三一”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此育人模式在近年来的育人实践中充分运用,学生专业认同度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不断加强,就业竞争力明显提高,在今年河北省教育厅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荣获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一等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