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邢台南和区走访交流
添加时间:2023-11-27

11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院长陈宝江、副院长吕宏玉及教师代表等一行五人赴河北邢台南和区走访交流,南和区政府区长张守锋、常务副区长张军良,区农业农村局、科工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对接活动。双方就人才培养、产业服务、平台共建、青年骨干人才挂职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商讨。

张守锋代表南和区政府对动物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学院长期以来为南和畜牧业特别是宠物产业给与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详细介绍了南和区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及今后的发力方向,特别介绍了南和宠物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够与学院加强沟通对接,共谋发展。

陈宝江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伴侣动物系成立及宠物方向招生做了说明。希望通过多角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长效机制,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离不开产业支持,产业发展同样需要高校的支持和助力。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寻求各自未来发展路径中,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卡比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