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西校区三院联合举办202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添加时间:2023-11-30

11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202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天津、北京、江苏、山东等多个省市地区的93家企业,涉及畜牧兽医、食品、教育、外贸、机电、经管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岗位达3000余个,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参加招聘会。

学生处处长张国磊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到会走访用人单位,与招聘代表、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等情况。招聘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昂、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主动咨询自己所关切的各种问题。用人单位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的情况、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岗位发展前景等,对毕业生展现出来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肯定。

会前,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岗位发布会,参会企业一一与同学们见面,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各学院与招聘企业围绕产业发展新态势、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产教融合创新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部分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和一对一面试。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