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23-12-06

  12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精神”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观影。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的第一、二次战役。影片还原了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三场重要战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和伟大的斗争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员信仰力量的传递接力。观影活动让教职工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精神,永远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