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3-12-07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2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董金皋教授、杨学举教授、李建国教授,教务处处长王芳到会指导。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教学督导、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俊杰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的落实与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学院自评报告中的“办学方向与本科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教学成效”等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把脉把关,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其中,专家与学院参会人员重点对“学院办学特色的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举措”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与分析。


        本次推进会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学院自评自建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凝练本科教育教学的特色和亮点,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