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河北涿州蛋鸡科技小院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8

3月14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赴河北涿州蛋鸡科技小院开展“党建科研深融合、联学联建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家禽营养与饲料创新团队党支部、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食尚大转盘党支部、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动物营养党支部和保定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进行党建联学联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春祥及营养支部6名党员代表,8家家禽养殖企业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60多人观摩河北涿州蛋鸡科技小院,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科技助力强农产业”主题研讨会,并在会后深入涿州市刁窝镇万全庄村灾后重建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在历时近2个小时的座谈中,与会各支部负责人、企业党员代表介绍了本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师春祥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历程,介绍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的特色工作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中取得的成绩。陈辉教授就蛋鸡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提出要加强养殖场设施设备的提档升级、疫病防控生物安全建设等现代化养殖技术的应用,提升鸡蛋品质,助推蛋鸡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万全村参观中,刁窝镇党委副书记罗芳芳深情回忆了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万全庄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场景,就全庄村受灾损失、各级政府政策保障、重建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大家参观了建设中的村容村貌,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涿州蛋鸡科技小院,依托单位河北盛轩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建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目前已建成集养殖、种植、科研、饲料、鸡蛋和有机肥加工等于一体的零排放农业生态科技园,具备观摩、技术集成和推广、培训等功能。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