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3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图片史料、实物模型等,认真学习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缘起与热潮、留法勤工俭学学生在法国的工作学习和斗争、旅欧共产主义组织的建立与发展、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功绩,全面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留法勤工俭学运动期间的光辉历程。

此次赴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实地研学,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沉浸式”党课。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救亡图存、追寻真理、留学报国、奉献家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