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教学
求变革,谋发展|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20-11-26

10月23日,学院在耕读楼正大鸿福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朱玉涛、副处级辅导员李帅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会彩、学科秘书张振红、团委书记赵娜、校研究生会代表、本科生学生会代表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张诣贤同学主持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4120235.jpg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此次会议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114120242.jpg

 

会议伊始,赵娜宣读研究会执委名单并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114120247.jpg

学校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贾悦对动物科技学院首届研究生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她希望在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下,校研究生会和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能够携手并进,互相联系,共同创建属于农大研究生的素质拓展平台和学术增长平台。

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副主席高崇为研究生会成立送上祝福,并希望学院两个学生组织能够同气连枝,互帮互助,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磊对学院师生的关心与新人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带领院研究生会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以共同的目标团结人、以自身的行动感动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励人,在学术交流、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等方面为师生服务,为研究生同学和学院的沟通搭建起一道新的桥梁。

 朱玉涛做了题为“变革铸就成长,激情不负年华”的讲话,他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的变革精神,在全校率先成立学院研究生会,为迎来学院历史上第一届全流程独立培养的研究生打好基础,这是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史性节点。之后,他对首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基础和保障”、“学术风气建设是重点和亮点”、“桥梁纽带作用是关键和根本”的三点要求与希望,并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意识,注重个人素养尤其是政治素养的提升;潜心科研,将个人职业规划与祖国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作风,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尽力提升服务意识。

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全过程正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研究生二级管理的新方法和新思路正在积极探索中,明确了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定位,使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