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抗“疫”进行时 | 学院举办线上企业家论坛活动
添加时间:2020-06-14

6月13日,学院邀请优秀青年校友、北京正大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飞以使命驱动,终身学习--畜牧行业职业生涯画像为题,为学生作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线上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朱玉涛介绍了学院举办企业家论坛的初衷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主讲人李雄飞在企业的奋斗经历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积极投身企业,担当作为,占领人生制高点。李雄飞结合生动鲜明的例子和自己的见解,从底层逻辑(递弱代偿)、东西方的文化差异、心智模式与公司愿景和破界创新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到使命驱动,并达到终身学习的目标。强调大学生要有使命感,有长远目标,坚持学习,实现“一人多岗,一专多能”,更要有大的人生格局。在互动环节,李雄飞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人才需求、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竞赛、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李雄飞是我院2005届优秀毕业生,毕业时进入正大集团,用15年的时间从销售员成长为总经理,现在被学院聘请为动物科学1801班的企业家班主任。他的讲解为同学们合理进行职业生涯提供了参考,激发学生发展畜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迎接挑战。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