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大好河山猪业集 团
添加时间:2020-10-08

一、公司介绍

  大好河山猪业集团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其前身为张家口顺德集团。主要从事世界优质种猪基因的科研、改良、繁育、推广及相关技术服务,旗下种猪场及饲料厂分布于河北、内蒙、北京、山东、黑龙江、广东、陕西等省份,拥有优质基础母猪 50000 头(2020 年),其中包括 1 个国家级核心育种场、3 个国家级养殖推广示范基地。公司先后获得了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食品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猪百强企业、世界动物营养保护协会 2017 年“金猪奖”。公司以“为人民养好猪,做中国好农业”为根本宗旨,秉承“一件事,一帮人,一辈子”的核心理念,坚持在技术与管理上不断探索、完善和创新,构建了猪场建设、生产管理、行政管理、人才管理、运营管理等独特的现代化养猪管理

体系。先后与丹育国际、法国育种集团、美国派斯通等世界知名种猪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合作,与中科院、中国农大开展基因育种研究,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

公司将运用领先的育种技术,不断引领中国种猪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种猪“中国芯”,为国民吃上安全营养放心的平价肉而不懈努力!

二、公司荣誉

三、生产 现场

四 、员工风采

五 、 寝室一角

六、业余生活

七、招聘岗位

八 、 工资标准及 福利待遇

1 、工资标准

2 、 福利标准

九、晋升通道

 1 、技术通道:

2 、管理通道: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