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院联合动物医学院举办牧原集团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学院联合动物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牧原宣讲会。牧原集团京津冀区招聘负责人秦媛媛一行三人来校招聘,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秦媛媛介绍了牧原公司历年来养猪业的迅速发展状况、智能化养猪的巨大潜能和趋势,鼓励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工作。她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在畜牧兽医专业的工作岗位和人才需求、丰厚的薪酬制度、公司招聘的标准以及公司特有的学习制度。牧原集团坚持“一人一薪酬,一岗一专业”的原则,薪资由学习能力、专业成果及面试综合素质判定。通过视频,同学们看到了公司现代化的养殖设备、干净整洁的生产区、人性化的生活区,被现代化的养猪业所折服。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面试、实习及签订协议提问,秦媛媛做出了解答。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农牧企业,主营业务有生猪养殖,兼有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屠宰等业务协同主业发展。公司当前市值超过2500亿元,学院毕业生在公司成长迅速。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