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重磅来袭—牛人 牛事 牛途 牛精英来啦!
添加时间:2020-11-11

11月8日,学院在科研大楼报告厅举办“福维康牛精英”班开班仪式。北京福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林、学院院长张英杰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李建国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维军、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竞乾、食品科技学院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金辉、指导教师代表以及“福维康牛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主持。

张英杰致欢迎词,在致辞中,张英杰对莅临开班仪式现场的各院领导、老师和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成功加入“福维康牛精英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牛精英计划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校企合作共建“特色班”是学校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学校与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通过校企联合培养,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改革,既能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又能减少企业对新员工的培养时间和精力,节约人才培养成本。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有所收获,利用好这个平台,开阔视野,提高学术水平和动手能力,实现综合和全方位的发展,真正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

曹志军教授因工作繁忙,不能亲临现场,用视频送上祝福。他强调“问题来自实践,成果应用于生产”,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应用到生产中。他期待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最后交出完美的答卷,并预祝“福维康牛精英班”取得圆满成功!

福维康公司董事长王忠林将班旗授予班长栗哲。

教师代表李建国教授讲话,他说“福维康牛精英”班对产业的意义就是牛产业对人才的需要,同学们要传承黄牛精神,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拓宽学习思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成就职业规划和人生梦想。

王忠林董事长清晰地阐明了牛精英计划及牛精英联盟对于推动教改、促进行业发展的必要性和必然性,认为牛精英班的创建,不仅是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上的合作,更是在理论和实践的融合。牛精英班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资源、交流平台、实践机会。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业的教育生态链,并为同学们实现梦想提前助力,将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集于一体。

研究生栗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验讲述了自己与牛精英共同成长的故事,告诫“福维康牛精英班”的成员,以后无论在技术岗位还是在调研一线,都要以饱满的热情,用高昂的斗志去完成工作和任务,兼容并包,团结进取,共创佳绩。

“福维康牛精英班”由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共计60余人组成。北京福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理念,校企合作成立“福维康牛精英班”,探索基于项目化的校企合作高级专门人才培养模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