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优质企业展播 |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京津冀区
添加时间:2020-11-24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京津冀区共有4家饲料公司,2家养殖公司,总投资约4亿人民币,目前拥有正式员工近600人,含有大量高学历人才。主要经营生产产品包括猪、奶牛、肉牛、肉羊、蛋鸡、肉鸡、鸭、水产八类饲料品种的配合饲料和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精料补充料,畜禽养殖、试验以及销售自产产品,并且全套引进国内外现代化高科技的生产设备,采用泰国正大集团先进的饲料生产工艺和管理技术,销售区域覆盖网点广泛,不仅是集团加工生产饲料品种最全的饲料品种最全的饲料地区,也是国内最现代化的饲料产地之一。


 


                                                                                     


                                                                  联系方式:郝经理 15222131919

   电子邮箱:zhengdajjj@163.com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