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添加时间:2021-04-02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一、备预不虞 未雨绸缪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九银十也是就业季的黄金期。目前,我校秋季校园招聘会已全面启动,学校将积极搭建优质双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同学们奉上丰富多元的就业大餐

    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ebau.edu.cn/)、就业市场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类就业信息,不断完善求职简历,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主动对接国家社会发展需求,在更广阔的空间实现人生价值。

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同学们尽早树立就业意识,明确就业目标,关注就业政策,积极获取最新资讯,制定切合自身的就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求职前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在自我评估和社会需求间寻找平衡点,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不断提升竞争力;在求职过程中把握机遇,完善自我,掌握面试技巧,关注职场礼仪,提高职业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这场求职择业的盛宴。愿你们在求职路上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做职场的智者,更做生活的强者。请相信求职路上,学校和老师与你同行,助你启航。

三、一朝农大人,永远都是农大人!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传承李保国老师35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扛起强农兴农的时代重任,勇当新时代太行山道路的逐梦者。希望同学们关注国家基层就业政策,练就过硬本领,扎根西部大地,扎根广袤农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建新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农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