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添加时间:2021-11-1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尽早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11月9日,学院在耕读楼正大鸿福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15B77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帅英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往年的就业状况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毕业生的求职实际,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厘清毕业、就业与创业的逻辑关系,要先确保顺利毕业,然后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就业和创业;二是客观地认识自己,正视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距,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要盲目攀比跟风,寻求所谓的“最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准备;三是克服“求职被拒”的压力,摒弃“等待观望”的心理,放平就业心态,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四是注意安全,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防范各类诈骗,外出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请假、跟家人汇报。

188EB

1A70F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讲解就业的注意事项

F6F6

学院领导指导毕业生简历的制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解答同学们的就业难题。学院就业工作小组专题研讨并制定工作方案,为每个毕业班配备了就业包联教师,一对一地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就业咨询、考研指导等,旨在强化同学们的主动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浓厚就业氛围,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