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赴唐山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服务乡村振兴”唐山驿站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22-08-10

7月29-3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副院长陈宝江等一行赴唐山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项目对接及校友走访等工作,并成立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唐山驿站。

在迁安市,学院一行与当地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和太平庄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就“招才引智、专业教师科技服务挂职锻炼、生态养殖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曹妃甸经济开发区,学院一行到中科康源生物科技公司走访,就深化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合作、技术推广等内容与张东远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技术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唐山市,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大家就唐山市人才政策、毕业生需求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中心主任郑百芹,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中心,学院一行看望了在该中心工作的校友,并与郑百芹等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唐山驿站成立大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