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8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带队先后赴天津、石家庄、保定5家企事业单位实地走访调研,深入精准对接用人需求,积极争取合作资源,深挖广拓就业岗位。

走访期间,邵宝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春祥、专业教师带领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代表,先后赴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关工业产品安全技术中心、河北大北农反刍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斐默特生物有限公司、保定兴芮农牧有限公司5家单位走访调研。学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了解用人需求,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服务能力,精心指导优质岗位对接50余个。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探讨广泛合作,通过搭桥梁、建机制、优服务,力求互促互补、互利互赢,全面畅通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为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注入新动能。

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为学生“引进来”更多优质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