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校企合作新篇章——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师生走进河北顺平开展调研活动
添加时间:2024-04-01

    2024年3月24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家禽团队王德贺副教授带领团队10余名学生前往河北悦然牧业有限公司和顺平县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公司负责人高亚宁热情的接待了师生一行人。并向到场的师生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养殖规划、特色鸽业养殖、发展状况以及在养殖产业中的技术创新和应用。

        在调研过程中,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鸡养殖基地,一线感受家禽养殖,负责人介绍了鸡养殖基地主要培育的太行鸡、北京油鸡、京红品系等。接着,师生一行人参观了悦然牧业有限公司的蛋鸽、肉鸽和几十种观赏鸽的养殖基地,深入了解了多个鸽子品种的产蛋、喂养、孵化、排粪等多个环节。

        随后,师生们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就禽类养殖技术、疫病防控、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德贺老师详细的关注了禽类养殖技术开发利用的情况。公司技术人员也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分享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见解。



        在座谈交流中,师生们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循环农业和健康农业的见解并了解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政策,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师生调研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们对禽类产业的了解,也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河北农业大学师生表示,通过实地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禽类产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需求,清晰地认识到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企业方面借此机会展示了自身成就,拓展了人才引进渠道,最后表示欢迎高校师生走进企业,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禽类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