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院承办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草业创新团队工作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4-04-01

3月30日,河北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草业创新团队2024年工作交流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召开,河北省草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刘忠宽研究员及各创新团队各岗位专家、工作站站长及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院长陈宝江教授及学院草业科学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邵宝健、陈宝江共同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热烈欢迎,希望依托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学科在国家、省级平台优势和科研力量与河北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草业创新团队在研发、技术推广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并希望草业创新团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草业科学专业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共同为河北省草业人才振兴贡献力量。

刘忠宽研究员结合自己在农大求学和短暂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怀,对动科院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对草业目前发展形势和相关国家重大政策利好作了详细解读,并对2024年草业创新团队各岗站具体工作方案作了详细安排。

各岗位专家和工作站站长分别对2024年要完成的任务目标及本年度的具体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并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