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保定市顺平县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添加时间:2024-04-12

4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赴保定市顺平县开展“党建引领凝聚科技创新合力,政产学研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与保定市畜牧工作站、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进行党建联学联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春祥及党支部5名党员代表、3家家禽养殖企业的党员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参观了顺平县五里岗暴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程,汲取奋斗力量。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述,重温了韩永录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排除万难、勇于反抗的精神,体会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豪情壮志。师生党员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热爱农业、献身农业的崇高情怀。

在企业调研期间,党员同志们先后深入顺平县绿园奶牛饲养有限公司、河北悦然牧业有限公司、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厂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顺平县畜牧产业发展成果、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表示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疫病防控、科学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养殖水平,实现规模化、绿色化、智能化养殖,助推顺平县畜牧业提质增效。

顺平县五里岗暴动领导人韩永录家乡——永录村村前合影
五里岗暴动纪念馆参观现场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和与会单位党员代表合影  
 
绿园奶牛饲养有限公司参观现场  
 
河北悦然牧业有限公司参观现场    
   
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现场    
   
企业养殖区参观现场      

学院将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要求,持续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个功能”同向发力、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