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科院关于征集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4-19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院团委、学工办现面向广大校友开展征集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活动。通过树立创新创业典型,展现动科学子建功立业风采,同时为后辈学子、在校学生树立学习楷模,激励更多学子学农爱农,立志成才,奋发进取。  

 一、征集范围

面向动物科技学院历届毕业生校友,在自主创新创业中成功的典型案例,案例将在学院微信平台和学院网页发布。

二、材料要求

1、材料要求全面详实、真切感人,语言精练。文稿重点介绍创业历程,从项目选择、团队建设、风险防范、显著成效、创业感悟等方面撰写,字数1500字左右。

2、校友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入学时间、工作单位、职务名称等;

3、提供创业校友生活照和工作场景照各2张。

三、征集时间

1、本次征集时间为:2017年4月12日—5月15日。

2、以后每年同一时段进行充实更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玉涛

联系电话:0312-7528378  QQ:379337701

邮箱:hbnddktw@163.com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