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团委学工办介绍
团学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简介
添加时间:2021-06-30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的职责。一直以来,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 立足现状,不断创新,力争上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工作理念,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努力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做好育人工作和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发挥好应有作用。

近年来,学院团委积极拓展青年大学生的学习锻炼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从2019年至今,荣获第三届全国动物科学技能大赛特等奖、全国生命科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奖项;连续两年获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特等奖及一等奖、河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奖项。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