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双选会
添加时间:2020-11-08

11月8日,我院与动物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耕读楼广场联合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18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1100余名四院本、硕、博毕业生和部分兄弟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带领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到会指导,并和耕读楼四院领导一起走访用人单位,与招聘代表、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等情况。安处长对四院联合办会,为用人单位招聘和学生求职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四院继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加强交流合作,借助优质企业资源助力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职业规划指导、就业实习见习等工作。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满怀自信,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和宣传信息,积极咨询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培养体系、薪资福利待遇等。部分非毕业生也前来寻找适合的假期实习岗位。辅导员、教师班主任和企业家班主任现场为学生提供求职指导和就业服务

  

  


参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物科学、草业科学、食品科学、食品加工、包装设计、商务英语、日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据统计,我院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部用人单位代表持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在测量体温后进校招聘,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现场通过语音提示、划分隔离带、布置一米线和错峰进场等方式控制现场人数,多措并举,保证了双选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