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讲好李保国故事,弘扬李保国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20-11-16

学院举办“讲好李保国故事,弘扬李保国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6日,学院在耕读楼“正大鸿福”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讲好李保国故事,弘扬李保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会执委担任评委,5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中,六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讲述了李保国教授与时间赛跑的一生,言语恳切,情绪饱满,歌颂了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同时表明了自己向李保国教授学习的决心。四组选手深度挖掘学院优秀教师的事迹,以演绎情景故事的方式讲述学院教师扎根太行山区,建立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助力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动科2006班于锦涛获得演讲组一等奖,草业1901班获得故事组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宣传了李保国教授及学院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太行山精神的内涵,帮助学生树立了专业自信心,激励学生以楷模为榜样,为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