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动科院宿舍美化大赛
添加时间:2020-12-03

动科院宿舍美化大赛

123日,学院在图书馆2406教室举办华裕杯宿舍美化大赛决赛。华裕农科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王欣、学院团委书记赵娜、食品科技学院自律委主任郭阔、学院学生会执委担任评委,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七组选手以PPT讲解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宿舍名字的含义、设计理念及宿舍成员特点,每个宿舍还带来了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表演。15号楼908宿舍带来的小品《上班族》,以幽默的形式告诉同学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4号楼1310宿舍表演的舞蹈《大风车》,萌萌的动作配上童真的音乐,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4号楼3205宿舍带来的相声,让人在笑声中都意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5#906宿舍获得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动科200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从寝室命名到美化布局,同学们踊跃参阅,互助合作,培养了团队精神。华裕杯宿舍美化大赛提高寝室的文化品味,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