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华裕杯”(动感歌声,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
添加时间:2021-05-11

听美妙的声音,

感受夏的美好,

静享心中音符的跳动,

展现青春的精彩活力。

5月9日,学院在图书馆2102教室举办“华裕杯”(动感歌声,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磊先生、副处级辅导员李帅英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13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比赛共分为独唱和帮唱两个环节。独唱中,白奇卉带来的歌曲《一路向北》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毋天姣演唱的《red》将爱诠释为充满活力的红色谭愿演唱的《赤伶》展现了战争年代的人民对祖国的赤诚忠心……。他们用嘹亮动情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的青春韵律,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帮唱环节中,参赛选手和助唱嘉宾共同完成对唱别出心裁的演唱形式、精心设计的舞台表演、完美的和音、默契的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参赛选手合唱了歌曲《国家》,既展示了才艺风采,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和谐、稳定、繁荣、富强的深深祝福。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动科1906班毋天姣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草业2001班谭愿和动科2002班张栋梁荣获二等奖,动科1904班石一龙、草业2001班李斯淳和动科2005班陈佳瑜荣获三等奖,动科2001班和200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草业1901班杨佳佳荣获最佳帮唱奖。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动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吴磊经理和李帅英老师对整个比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从歌曲的选择、个人的装扮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动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