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青春梦•跟党走”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交流节——爱宠SHOW专题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23

5月20日,学院联合农村发展学院在西校区一餐广场举办了“青春梦·跟党走”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交流节——爱宠SHOW专题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辅导员和爱宠双创社团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包含展板宣传区、DIY区及宠物互动区。在展板宣传区,学院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展示了犬猫护理知识,并向广大同学宣传宠物专业,引导同学们关注动物科学、了解动物科学。学院志愿者向参观的师生介绍学院“爱尚宠咖”创客空间,呼吁大家关注动物福利,学习宠物护理知识,与宠物之间建立亲密的关系;在DIY区,志愿者展示宠物用品文创产品的制作过程,让同学们感受自己动手的乐趣;在宠物互动区,学院“爱尚宠咖”的猫咪、萌兔及憨犬与师生进行了趣味互动,志愿者传授了宠物训导知识。




李晓霄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宠物是人类的伙伴,人类与宠物相互陪伴,宠物专业的开设十分重要。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专业特色,今后还要继续加大专业宣传科普力度,并对如何将学院专业更加全面地展现作出了进一步指示和要求。朱玉涛强调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师生认识了宠物专业,宣传了人宠和谐相处的理念。

学院还将开展伴侣动物知识讲座、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比赛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弘扬太行山精神,提高新时代动物科学专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