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情系母校,爱心捐赠 | 校友刘金平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添加时间:2021-05-23

5月20日,学院2008届毕业生、广州海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刘金平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消毒酒精喷雾、免洗手消毒液、口罩、酒精纸巾、防护隔离服等抗疫物资。副校长李彤,学校防控办、教务处、教育基金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李彤向公司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友情系母校,代表公司千里迢迢从广州回到母校,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支持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令人感动。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这批捐赠物资,确保学校招生宣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2007届毕业生、河北晟标质检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张云和刘金平一同参会。会上,院长张英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的特色与发展成就。校友刘金平表示:“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值此母校12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自己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学院党委书记翟广运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秉承“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院训,为广大校友做好后盾,鼓励在校大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青春年华,奋力进取,立志成才。两位校友结合工作经历,围绕专业学习、行业前沿、项目合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海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根植于全球品牌供应链,秉持“精选好物,美好生活”的选品理念,打造全球化的优质商品库,旗下拥有洋老板APP、微商城、洋老板商城及OTO线下体验店等品牌。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