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同舟共济 荣辱与共 | 校友、企业家招生志愿者招募中……
添加时间:2021-07-02

亲爱的校友、企业家们: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的主人翁意识和友好企业助学兴校意愿,有效提高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丰富校友、企业家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将招生工作与校友工作、就业工作有效对接,引导广大校友、相关行业企业家深度参与到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之中,动物科技学院拟建立校友、企业家招生志愿服务团,协助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和政策咨询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募对象

动物科技学院校友、相关行业企业家

招募要求

1.年龄不限、身心健康、男女不限;

2.热爱学院、热爱专业及招生宣传工作,对学院各专业情况有一定了解;

3.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时间、有能力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4.能够按要求完成相应培训。

工作内容

1.高考咨询关键节点(6月下旬至7月上旬),协助学院招生宣传组参与现场招生咨询活动;

2.协调有关高级中学,配合学院招生宣传组做好进中学宣讲工作;

3.配合学院招生宣传组做好招生宣传彩页发放、招生微信推文宣传,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加深宣传渗透度等工作;

4.积极推荐、引荐同事、客户、亲属朋友等相关考生报考学院相关专业。

选拔流程

1.扫码报名(622-24日)

请扫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图片

2.开展培训

根据报名人员情况、由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确定志愿者人选,志愿者线上参加培训。招生志愿者由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统一管理,统筹协调开展相应宣传活动。

3.工作要求

校友、企业家招生志愿者在招生宣传中代表学校、学院形象,志愿者应当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彰显农大精神、展示农大风貌。必须按照学校统一口径进行宣传,遵守招生工作有关规定。回应内容要有理有据、避免不准确的信息出现。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