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 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12-22

为深入推进校友驿站建设工作,122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共同召开了校友工作推进会,就联合组建校友驿站、明确组织构架进行深入研讨。两院党委负责人、主管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于两院原本是一家,校友同宗同源,互相认识,联系密切,两院决定联手共享校友资源,共建校友驿站。会议首先对前期征集的6000余条校友信息进行了梳理,并就如何做好校友驿站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此次驿站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发掘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汇聚起广大校友无比磅礴的力量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

经过对各地市校友的认真遴选、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省内11个地区和辛集市、定州市、雄安新区校友驿站负责人的意向人选;制定了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计划。双方将继续同心同德,凝聚共识,借鉴成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构建长效机制,合力推动校友驿站建设取得新进展,全面提升校友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120周年华诞。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