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联合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2-03-08

    为扎实推进学院校庆工作,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34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联合召开的校友代表座谈会在耕读楼二楼正大鸿福学术报告厅举行。30多名在校内工作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共谋未来发展。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主持。

座谈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英杰、动物医学院院长刘聚祥分别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希望各位校友围绕校庆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院的感激之情,对母院的发展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己所能助力学院建设,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各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体会,围绕推进校友驿站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邵宝健、翟向和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是广大校友共同的家园。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将把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更好推进校庆工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动物科技学院  张会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