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添加时间:2022-03-08

为了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工会成员与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女老师们精神抖擞、激情洋溢,花样踢毽,多人跳绳,双人计时比赛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精彩纷呈,学院主管领导及男工会小组长也加入了这场趣味活动中,给本就欢乐的场面增添了更多笑点。老师们尽情地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放松与快乐,此时,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尽数展现。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老师们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张会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