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我心向党”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22-04-10

 4月3日-5日,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缅怀先烈,我心向党”主题活动,学院33个班级6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

 期间,同学观看了《无声的功勋》纪录片,通过微缩景观还原历史,大规模展现隐蔽战场的伟大斗争。通过观看本片,同学们了解到被称为“龙潭三杰”之一的钱壮飞;临危受命、重建南京党组织的陈修良;潜伏在蒋介石身边14年,“按住蒋介石脉搏”的沈安娜……感受到革命前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各班纷纷举办主题班会,围绕“我身边的英雄”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讲述家乡的英雄故事、我校李保国老师的感人事迹、太行山精神传承的师生事迹。同学们自发到李保国纪念石、太行山道路文化园参观学习,在“中华英烈网”祭拜、献花、寄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英烈们的崇高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走进农村、走近农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乡村调研,自觉培养对农业农村农民的深厚感情,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升科研能力,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乡村振兴贡献个人力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