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孙东晓教授做客我院学术大讲堂
添加时间:2022-05-09

5月6日上午,应我院邀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副秘书长、全国奶牛遗传改良计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孙东晓教授作了题为“奶牛重要性状基因鉴定与基因组选择研究进展”的线上学术报告,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博硕研究生以及国内动物遗传育种领域科研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孙东晓教授用了一个半小时,系统介绍了多组学策略选择奶牛产奶形状、EEFID基因影响奶牛性状等方面的内容。报告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报告,让与会师生对奶牛重要性状基因鉴定与基因组选择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对动物遗传与育种学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主办的“河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动物科技学院建院73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