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2-05-21

5月20日,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友及迎校庆工作、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安全稳定、安全教育与法规纪律教育等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布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 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和深入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压实学院领导就业工作包联责任,要求包联干部、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学业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等工作。

针对校友工作和迎校庆工作,会议研究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友驿站建设进一步推进的方式方法;对学院迎校庆工作进度进行了重点推进,对学院迎校庆工作方案中涉及到的“项目合作、学术活动、校友风采与校友企业风采展示”等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进行了细化分解。

此外,会议还紧密结合时间节点,对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拓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运行管理与考务工作、学生公寓与实验室消防安全、师生安全教育和法律法规纪律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