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保定市校友驿站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2-06-19

6月17日,我院与动物医学院保定市校友驿站成立大会在保定市希尔顿逸林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彤、两院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保定市校友驿站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保定市校友驿站站长、北京福维康生物公司董事长王忠林介绍了校友驿站筹备和建设情况,宣读了保定校友驿站人员名单和有关章程,动物科技学院与动物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为驿站进行了授牌、授旗,并向负责驿站工作的有关校友颁发了聘书 。

李彤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驿站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为校庆筹备、校友驿站建设等工作所付出的心血与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120年的办学历史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对驿站建设工作、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希望。他号召广大校友始终情牵母校,密切关注母校发展,大力宣传学校,积极主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策献力。

两院负责同志和校友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李彤副校长、学院负责人与驿站主要成员、校友代表围绕搭建校友交流合作服务平台、不断健全校友工作长效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