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2-07-28

7月18-2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先后到邢台市临西县、廊坊市加一农业开展有限公司、沧州市乐寿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深化院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动物科技学党委书记邵宝长张英杰、副院长陈宝江动物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参加活动。

在临西走访期间,临西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畜牧业发展情况,邵宝健介绍了学校、学院科研优势和社会服务优势。学院分别与红满天家庭农场、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旺多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杜仲种植+特色养殖+有机肥加工”、菌棒的饲料转化、鲁西黄牛养殖展开技术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希望开展深入合作,以科学技术为支撑,共同建立创新性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临西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在廊坊市加一农业开展有限公司、沧州市乐寿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计划以及近年来招聘我校毕业生情况等。张英杰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希望能够在原本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的广度,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在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拓展更多的适合畜牧兽医专业学子的岗位。

廊坊加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我校90级动物营养专业校友王春江创立,先后荣获京津冀饲料企业五十强企业、河北省饲料十强品牌乐寿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我校85级畜牧专业校友钟景红,企业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畜牧十强企业”等称号主要业务涵盖种鸭繁育、饲料加工、肉鸭养殖、屠宰制坯、屠宰分割、熟食加工、烤鸭店和熟食店全国连锁经营,已经构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较为完整的烤鸭全产业链,实现了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闭环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