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4-28

426日,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学系负责人和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2 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总结梳理了2021年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了复查。邵宝健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和校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等,从“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与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抓好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与工作作风建设、抓好纪律教育与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4月学习安排,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