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2-04-28

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42628日,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分别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认真学习相关新闻报道、资料,深入学习研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面向教职员工,由各教工党支部牵头,组织全院教职员工通过“线上主题党日、线上学习研讨、线上集中收看”等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线上系列主题活动,大家还立足工作和职责,以“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传承弘扬“一道路两精神”,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面向学生,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为主题的党员沙龙,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视频回放,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热议讲话精神;学院团委组织全院33个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支部学习会、团学骨干培训、研讨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迅速掀起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热潮。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教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断增强身心素质,提升知识素养,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