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2-04-29

423-28日,学院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师生党支部共3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加了活动。

423日,学院在图书馆2102教室召开“抗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用心守护的精神深深触动着师生。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带领师生学习了《关于违反校园疫情防控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院长张英杰参加现场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疫情防控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424日、25日,院领导分别通过不同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从经济学角度分析了新冠疫情爆发对现阶段中国经济和全球经济的影响,以丰富的专业知识、生动的语言围绕目前我国畜牧业产能,以及应对疫情畜牧业如何发展进行了讲解,号召学生学好专业,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学习和工作中感受个人的社会价值。各教师支部利用线上开展专业技术指导,与养殖人员技术交流,为畜牧生产随时随地提供技术支撑。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主动承担校园实验室巡查、宿舍卫生执勤等志愿服务工作,划定了党员责任区,实施党员包联宿舍制度,成立党员战疫突击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号召党员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彰显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