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辉教授在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添加时间:2022-05-03

4月27-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线上如期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85位教师晋级总决赛,历经激烈角逐,陈辉教授喜获大赛特等奖(正高组),这是我院教师在全国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

本次省赛自202110月启动,历时近6个月,历经各校校赛、省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所有高校教师广泛参与据了解,本次大赛决出的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教师(团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务能力提工作,以参加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紧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持续推进教学创新,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学,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持续推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