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系列体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2-05-03

41日以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带头,开展“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系列体育活动。

学院闭环内教师组织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开展“领跑计划”,每周一至周五早晨6:35操场集合,带领学生党员、干部60多人锻炼半小时,观看升旗仪式,运动结束回宿舍叫大家起床,增强广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每个周末轮流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夹球跑、丢沙包、跳绳同学们在游戏中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将团队间的凝聚力及合作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班级篮球对抗赛中,球员们奋勇争先,气氛紧张激烈,娴熟的拼抢、运球、过人、传球、上篮、投球一气呵成,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精湛的技术。学院本科、研究生组建了排球队,在教师和学校排球队的指导下开展日常训练。同学们跟随云端健身课,学习健身操、啦啦操等运动,

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运动热情,引导学生以体育战疫情、以运动致青春,放下手机,走向操场,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