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
位置: 主页>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百年党史” 系列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22-05-03

4月17日—30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百年党史”系列观影活动全院学生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分批次观看了电影,院长张英杰、副院长陈宝江、党委副书记师春祥参加部分活动

观影活动选取了《我和我的祖国》、《周总理回延安》等10多部红色主题影片,形象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发展过程中风雨飘摇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挽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不懈努力、积极抗争的英勇事迹,让师生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历久弥新、熠熠生辉,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观影活动中,张英杰鼓励同学们从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汇聚青春力量,助力抗“疫”,共迎花开。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班级建设“五个一工程”的一部分,学院倡导班级每周开一次班会、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开展一次体育比赛、开展一次劳动教育、做一次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2596号 河北农大西校区D座 邮编:071000 学院电话0312-7528360